close

下午為了打發雙寶時間,想說帶著他們手作饅頭。
原本只是想做簡單的圓饅頭,
了不起弄個雙色花卷繽紛一下,
沒想到小妞「艾爾莎」魂又發作,
一直盧著要艾爾莎…

阿木好說歹說都沒用,
還很堅持就算阿木不做,
她自己也要做艾爾莎…
好好好……..艾爾莎是吧💢

221101.jpeg

🌀食材:
中筋麵粉200g
速效酵母粉2g
溫鮮奶110-120g
煉乳20g
細砂糖15g
食用油2-3滴

饅頭的製作步驟之前分享過,
這篇就不重複了,
有興趣可參考之前分享的鮮奶饅頭文章

http://alittlecoke.pixnet.net/blog/post/335578328

 

 

做完後,小可樂問阿木
👧🏻小可樂:「媽媽,有兩個艾爾莎耶。1個你做的1個我做的,你沒問我要吃哪一個?」

👩🏻阿木:「蛤?」(不是都你吃嗎🙄)

👧🏻小可樂:「媽媽你問我要哪一個。」

👩🏻阿木:「喔..那你要哪個艾爾莎?」

👧🏻小可樂:「嗯…..我要媽媽做的那個!我做的給弟弟,因為我會分享。」

 

🤣🤣🤣分享是這樣用的嗎?
你根本是得了便宜還賣乖…………🙄

 

*阿木第一次做艾爾莎,
真的是硬著頭皮做,幸好似乎還可以。
到底要幾歲才可以忘了艾爾莎💢!

*帥帥不知道該開心還是….😂,完全無法拒絕,只能呆呆的接受姊姊的特製艾爾莎饅頭。

*隊友路過喊了一句「怎麼是小顆的…」,
啃……這句話秒惹怒煮婦🔥,
有人造型饅頭做成山東大饅頭那麼大顆嗎⁉
️是說~隊友很喜歡吃饅頭,那明天給你來顆特製超大的饅頭😏

#可樂4y8m帥帥2y6m
#莫名其妙就做艾爾莎..
#小可樂還轉頭問帥帥你要什麼

Cars嗎?媽媽都可以做給你
喂喂喂!你不要給我亂接單😑

arrow
arrow

    可樂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