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篇介紹完3款,這次介紹剩下的4款(包含可樂跟阿木目前超愛用的😘

 

*Munchkin (白色碗+綠色吸盤底)
會買這款只是單純的認為有附搗碎的工具,”自認為”這樣在處理副食品上會輕鬆很多,也不需要花錢買攪拌棒or切碎機.
Oh~拜託~ 請千千萬萬不要像我一樣這麼的天真(ㄕㄚˇ)。

這款搗碎的工具,只適合一些軟性的食物,比如香蕉/酪梨/木瓜..等。
真的要認真當作副食品製作工具,只會累死自己,太小且處理速度上也不夠快。
底盤的設計如果遇上塑膠桌面的情況,就會完全破功(類似Nuby餐盤的狀況)。

再加上碗與底盤分開的設計,就算在玻璃桌上使用好了,底盤是吸得很緊,但寶寶還是能輕易把碗拔走,並且露出得意的笑容,

所以再使用兩次以後,也被冷凍起來了。

阿木不是那麼推薦

 

*OXO餐盤(藍邊白碗主體) + Brother max(玫瑰紅)
這兩款餐碗盤到目前為止我還沒使用過(喂~那你幹嘛買)😨
Brother max是台灣朋友特別推薦贈送給小可樂(坐飛機來滴😬),

OXO則是我很喜歡的寶寶餐具品牌(湯匙好好用,適合副食品初期使用銜接貝親,超推..好離題了 回來XD)。

都還沒使用的原因是,可樂目前還是處於愛拔、愛玩、愛丟餐碗盤的階段,

這兩款並無吸盤的功能,會購買是因為等寶寶脫離玩餐盤的時候,可以使用兩款學習吃飯(阿木的想像是美好的)。

 

Brother max碗內有內凹設計,OXO則是在碗盤開口向內凹,所以寶寶在挖取東西時,

「理論上」東西會掉在湯匙上,幫助寶寶學習使用湯匙的動作。

但僅止於理論,等之後實際使用,再來跟新使用心得

 

#2020可樂3y補充

Brother max可樂並沒有使用幾次,至少阿木現在回想並沒有太深刻的印象,可樂最常用的還是等下要登場的Avanchy餐盤

OXO目前可樂還是有在用,但主要是用來裝水果、餅乾,並非主食餐盤使用。

所以這兩款阿木都覺得還好,沒有非要購買的誘因。

 

*Avanchy環保有機天然竹製餐碗盤
此款主打有機天然劈哩啪啦之類的,但這些都不是吸引我購買的重點(環保有機是能讓我的寶寶不要丟盤子,讓我不用撿盤子嗎?🤨🤨
沒錯!副食品之路走到這裡,阿木我追求的真的極度單純又簡單,就是只要能讓碗盤好好地待在餐桌上,我一定會立刻手滑購買(我恨撿東西🤬)。

在一次逛嬰兒用品的時候,剛好店面在展示Avanchy的碗盤,我隨意一壓,沒想到真的黏得很牢固。

但我又很害怕萬一帶回家後,跟我的餐桌椅塑膠桌面八字不合,不就又白燒錢。

還好店面在沒使用過且包裝完整下可以退款,
在此前提下,我帶了一個碗一個盤子回家,沒想到!!!我終於找到一款讓可樂拔不起來的餐具了(OH~YA 灑花,阿木出運了🤝)。

 

碗的吸盤可能設計得比較小一點,所以壓下去後一陣子還是會浮上來,需要重複壓下,但這已經很好了,至少能停留一會兒。

盤子的吸盤就很不賴,目前可樂都還沒成功拔起來過(心花怒放😘)。

 

這款是我現在天天+每餐使用的碗盤,再加上木製的設計在放熱食上相較於塑膠來的安全,所以給寶寶使用上我也比較安心。吸盤跟木製碗盤是可以分開拆卸的,就算以後寶寶大了不需要使用吸盤,也可以拆掉直接當一般餐碗盤使用喔。
真的是有種相見恨晚的Fu阿~

 

#Avanchy有出了不鏽鋼組,阿木還沒機會購入,但應該會想買來嘗試看看

可以解決木製使用久了,或是沒有徹底晾乾,而造成發霉的可能性。

 

以上是養育小可樂親身燒錢血淚史,分享給大家參考,

當然每個寶寶個性/特性/龜毛的點都不一樣,挑選一款符合自己寶寶的就是最好的餐具。❤️

 

86F8271D-AA9C-4437-B48D-FBAED88571FA.jpeg

DFC2FD35-E70D-40CA-8071-88981E3F5B51.jpe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